🌸星然

楼主巨懒、但是骨美。写文不混圈。

【原创】勇敢(佐樱 高虐 绝不弃坑)第四十九章

第四十九章


 



 



 

大蛇丸基地。


 



 

“ 怎么样?” 佐助看着胶囊状培养皿里的金发少年,开口询问先被自己解开月读的大蛇丸和水月。


 



 

“ 水月的能力帮他保住了命,但腹部的创伤太大,需要在营养液里修复,还需要不停供给九尾的查克拉续命。” 大蛇丸盯着鸣人若有所思的说道。


 



 

“ 需要多久恢复。” 佐助皱眉。


 



 

“ 他现在没有九尾实体在体内,修复身体至少要将近三年,之后还要重新构建九尾封印,才能再把九尾想办法放进去。” 大蛇丸缓缓的阐述并把眼光投向墨色的少年,“ 你打算接下来怎么做?”


 



 

“ 彻底解开月读。” 佐助答道。


 



 

大蛇丸略加思考的皱眉,“ 我和你的身份在解开月读以后会是叛忍,你和鸣人封印辉夜的事毕竟只有当时在场的几个人知道,鸣人如果没事还好说,现在他这个样子你要怎么解释之后发生的事情。”


 



 

“ ……………”


 



 

“ 忍者村的机制就是这样,到时候他们信不信你我不知道,但是这个状态的鸣人不能苏醒,现在只有你能控制十尾,你认为他们会放过一个身份可疑拥有轮回眼还可以控制十尾这样强大力量的你吗?” 大蛇丸望着自己眼前这股被自己称为风的少年,期待他的选择和他为世界带来的转动。


 



 

“ 我不介意他们怎么对我。” 佐助默默的道出自己的想法,他也从不是会在意别人看法的人。况且、他的确罪孽深重。


 



 

“ 就算你不介意,鸣人还需要你控制九尾供给查克拉,以前忍村的机制根本不会接纳我这样的人帮助鸣人,那么到时候鸣人怎么办?我和纲手干净的医疗忍术可不同,鸣人的伤用普通的方法能不能醒来我可不保证,到时候我可不会留在忍村失去自由乖乖的帮他们办事。”


 



 

大蛇丸的话也勾起了佐助的思绪,以自己现在的身份,应该会被拘禁,想救鸣人如果没有权力根本不可能,就算他们相信自己的说法也会不知道等到什么时候才会放他出来……


 



 

“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不会容忍他们不能理解的强大力量,面对这种力量,他们不是想利用占有,就是恐惧想摧毁。五大忍村联合打败辉夜以后,面对你这种力量还不是会引起战争。”


 



 

战争……鸣人想要的所有忍者齐心协力到底要怎么办到?自己原先的目标和他的完全不同,但是现在,他也想看到金发少年所追求的世界,可是,要怎么办到?


 



 

“ 所以,佐助,你打算怎么做?” 大蛇丸微笑着看向一直在思考的少年。


 



 

“ 既然只有拥有共同的敌人才会让他们团结,那么,我不介意再给他们这样一个敌人。大蛇丸,你先帮他恢复,水月,你跟我走。”


 



 

“ 哈~~~?!才休息一会又要走啊,干嘛去?” 坐在地上休息的水月一脸不情愿。


 



 

“ 去统治忍者的世界。” 已经转身的身影眼里透露着坚毅,仿佛知道自己将要踏上的道路有多孤寂荆棘。


 



 

“ ………………可恶………喂、佐助,你能不能不要把这种可怕的事说的跟去吃拉面吧一样简单啊喂?!” 被佐助话惊住的水月刚反应过来就忍不住吐槽。


 



 

鸣人会怎样做去达到那个世界他不知道,但是他不能让这个鸣人为之奋斗到现在的和平被打破,他不是鸣人,做不到只有鸣人才能做到的事,那么只有先帮鸣人在他恢复前维持和平,用他自己的方法。等鸣人醒来,再交给他。


 



 

望着离开实验室的佐助和水月,大蛇丸饶有兴致的扯出一抹笑容。“ 呐、就让我看看这阵可以吹动世界的风,会怎么样做吧。”


 



 



 

一年后,新建成火影楼火影办公室。


 



 



 

“ 终于搬进来了,以前那个地方太小了,不过佐助,你把家和工作的地方连在一起是准备继续没日没夜的工作吗?” 水月扯着嗓子放下最后一摞文件叹气。新建成的火影楼就在原先宇智波一族旧址前面,佐助把宅邸重建并在其下为大蛇丸修建了专门的地下总部。


 



 

“ 你收拾完去大蛇丸那里帮忙。” 忙着阅读文件的佐助根本懒得听水月唠叨。


 



 

“ 哈?!为什么又是我!我昨天才从地牢里回来今天就帮你搬家!现在又要我去帮大蛇丸大人,你当我是铁做的吗?!” 水月大声的抱怨。


 



 

“ 你不是水做的吗?” 一边的重吾终于开口说了句话但这句话让水月跳脚。


 



 

“ 这是比喻!比喻知道吗!真是的!” 抱怨并没有赢得座位上墨色少年的关注,他眼色一转,开了口。


 



 

“ 话说……地牢里那个小姑娘寻死觅活的怎么处理?” 看似随口的发问却让正在忙碌的少年停下了动作。


 



 

“ ……………还在闹?” 他隐隐转黑了眸子。


 



 

“ 是啊,前面要见你,后面又绝食,现在估计是快死了。” 


 



 

绝食?他心里默默念着这两个字。


 



 

除了鸣人,另两个七班的人是比较让他难处理的存在,他不喜欢解释,既然已经选了这条路,他更不想让太近的人参合进来。对于感情,他不够理解,但他依旧是惧怕的,惧怕拥有,因为惧怕再失去。


 



 

虽然对卡卡西他解释过所有事情,但是总爱说教的性格以及不赞同他这样做的劝说让他难以接受,关着省事。


 



 

而那个樱发的少女……他始终不想面对。同是同伴,但她和鸣人不同,鸣人是他的兄弟,有着一样的独孤与痛苦,而她是个什么都拥有的人,一度自己并没有把她放在和自己一类人的世界里,可她却对着自己说,如果没有佐助君她和孤单一个人无异,他真的不理解。


 



 

鸣人与他可以做到相互理解感同身受彼此的疼痛,但是对于小樱,他不知道要怎么去理解和感受不停的追着自己所说的那份喜欢。即使他对她做了很多过分的事情也欠她一句抱歉,可如果不是她,鸣人应该也不会在最后的一击里改变攻击,想到这里,胸中堵闷的心绪就难平。


 



 

为什么会在那时候听到那抹绝望的呼喊他不知道,但是,以她热烈的性格难免会和卡卡西一样。只是绝食……


 



 

“ 水月,找个新牢房用你的能力在牢房里按上监视窗。” 佐助发话。


 



 

水月一脸狐疑,“ 监视窗?连哪?那个每天很费查克拉哎!”


 



 

佐助掏出一面背后印有宇智波家徽的镜子扔给他,“ 连这个,然后把她放进去。”


 



 

“ ………………” 水月慢慢的反应过来,随后露出一抹好像知道了什么的笑。


 



 

“ 让香菱接管地牢的看护,明天就让她去。” 他无视水月恶心的笑脸继续发号施令。


 



 

可水月却把嘴咧得更大了,“ 佐助啊~~~~”


 



 

“ 出去。” 


 



 


评论(9)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