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然

楼主巨懒、但是骨美。写文不混圈。

【原创】勇敢(佐樱 高虐 绝不弃坑)第五十三章

第五十三章






大蛇丸地下基地。






香菱和水月已经离开几天了,佐助带着还有些虚弱的我爱罗进入放置鸣人培养皿的研究室。




虽然写轮眼让他看到了佐助封印辉夜以来的记忆,但是忍者的自觉和这个墨色男人以前做的事还是让他不敢轻易相信,直到被眼前真实的一幕惊呆的我爱罗张着大眼看着这个曾经拯救自己于苦痛的少年。




“ 我需要做些什么?” 他开口询问。




“ 鸣人现在的肉体已经修复完毕,重新构建了九尾的封印,但是用了几种方法都没有办法让九尾进入他的体内,所以我们需要曾同为人柱力拥有尾兽和人柱力双向连接的你作为纽带,把九尾放进去。” 大蛇丸耐心的解释。




“ 具体需要做些什么?” 




“ 让九尾的查克拉进入你的身体,你再传输给鸣人,如果顺利的话,不到一年就可以完全把九尾放入鸣人的身体。”




一年?我爱罗蹙眉。“ 为什么要这么久,九尾的查克拉再强也应该不需要这么久吧。”




“ 已经算快了,我当然也可以一次性全部放入你的体内,但是这样的话等你传输完毕你就会死明白吗,不到一年已经是不影响你身体的极限了。” 大蛇丸露出微笑。




看着这个传说中的叛忍不算温和却善意的笑,我爱罗有些怀疑眼前人的真实性,他会顾及自己的死活?




“ 别拿这样的眼神看我,人总是会变得,不是吗?佐助。” 大蛇丸把话题引向佐助。




“ 事情就是这样,我认为你应该不会拒绝,只是如果你要拒绝我也会使用幻术操控你,不过……” 佐助还望着培养皿里的少年,平稳的话语在最后稍微的顿了一下。




“ 不过?”




“ 不过,他说过想要的互相理解,我也想看到。” 




这句话又让我爱罗瞪大了眼睛,眼前这个曾经在五影会谈上被仇恨蒙蔽的双目,现在终于透出平静的光芒一同望向了鸣人所期望的世界。鸣人他还是做到了……只是这个一向不懂得如何去爱别人的墨色少年,用了他自己能理解的方法在守护着这个鸣人所期望的世界。




“ 我配合。不过,我也要一直在你身边看着你,直到鸣人醒来。” 我爱罗坦诚的看着这抹墨色。




“ 刚好,以防你惹麻烦,我也会给你加注距离封印,你只能在我周身五十米的范围活动。”




“ 佐助,不用控制药丸真的好吗?” 大蛇丸转向佐助发出担忧。




“ 他……不用。这样就可以了。”




“ 嘛……这样啊……” 大蛇丸有点玩味又欣慰的看着这股风的变化,那个曾经充满仇恨不相信任何人的少年,也是成长了啊………多亏了鸣人吗………呵。




听着这句他不用,我爱罗再一次感叹这个少年的变化,只是,他保护鸣人和世界的方法……真是个笨拙、执着,又别扭的人啊。








火影办公室。






水月和香菱完成任务回来的第二天,佐助就拿着刚才被自己先打发走的使者递来的联姻书信劈烧了水月身侧的柜子。




什么笑一笑、什么怪力、什么发病、什么蛊惑!这个女人果然就是个大麻烦,临走时候的警告一点没有起到作用!而这个王储还送来了这种东西!这几天一直萦绕在脑海里挥之不去的莹白身子已经够烦人了,现在她又惹出这么大的麻烦!




愤怒已经置于顶点的佐助不自觉的亮出了血红色的瞳孔,扫向水月,“ 带她过来。”




一边的重吾看着水月求救的目光也皱眉陷入了思考。








走在走廊上的重吾刚到转角处就碰到躲在这里的水月。“ 怎么样怎么样??佐助没杀了她吧??难道让你出来叫我进去疗伤还是收拾尸体??你倒是说话啊!”




“ ………………我先出来了,后面的事情我不知道。但是……看佐助那双眼睛我觉得………” 重吾也在回想刚才的那双血红,太过瘆人。




“ 哈?!那怎么办?!要不要叫香菱过来?她多少还算医疗忍者,你快去吧,我在这守着。”




看着一直不动还盯着自己的重吾,水月疑惑,“ 干嘛?快去啊!我多少也算治愈系的,当然是你去,出事了你能干嘛,放咒印吗?!”




“ 你对小樱………” 据他所知水月不是一个会给自己添麻烦关照别人的人,难道……




听着重吾质疑的话语和猜测的眼神,水月真是服了这个大块头了,“ 赶快打住你脑子里猥琐愚蠢的想法!女人这么麻烦的事我才不想碰!我只是知道如果今天她出了什么事,回头我肯定要倒霉!赶快去啊!”




重吾若有所思的琢磨了一会这些话,随后快步下楼往香菱的所在地奔去,希望来得及,希望这个樱发的女孩安好,也希望佐助不会因为暴怒做什么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评论(15)

热度(116)